低维量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研究基金申请通知

2022年5月20日

       2022年低维量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入口已开通,拟申请2022年低维量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的人员,请在确定实验室成员为联合申请人后,于5月23日上午9:00起进行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9日下午17:00。

       申请方式:登录低维量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开放研究基金申请入口(http://quantum.phys.tsinghua.edu.cn/zh-CN/sign_up)进行注册,账号激活后请登录填写基本信息并提交申请书。2022年开放基金申请具体事项请查看《2022年度开放研究基金指南》,开放基金的管理办法请查看《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获批项目名单将于7月15日之前在实验室网站进行公布。

 

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说明:

       1、请仔细阅读网站发布的《2022年度开放研究基金指南》、《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网站申请说明及经费预算说明。

       2、如遇到申请高峰请选择其他时间进行申请。

       3、申请书一经提交无法修改,请提交前进行信息的确认。

       4、请牢记您于网上申请系统注册的用户信息和密码。

       5、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研究基金指南》及《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均可在实验室网站(http://quantum.phys.tsinghua.edu.cn)进行查看。

 

注意事项:

       1、温馨提示:建议申请人使用谷歌Chrome或火狐浏览器进行网上申请。

       2、若申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低维量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电话:010-62795188

            邮箱:quantum@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