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物理联合会代表访问物理系, 实验室主任及成员参加会见

2010年6月22日

美国物理联合会代表访问物理系, 实验室主任及成员参加会见 2010-06-22

美国物理联合会代表访问物理系6月21日下午,美国物理联合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首席执行官FrenderickDylla博士、副主席Catherine O’Riorgan博士和北京代表处艾星涛博士访问物理系,朱邦芬、薛其坤、段文晖、王亚愚、陈曦会见了来宾。美国物理联合会是代表了超过13.5万名科学家、工程师和教育者的由10个物理科学学会组成的联盟,它是全世界物理科学领域科学信息的最大的出版者。AIP为科学学会和科学与工程学会的出版者提供解决方案,它是学术期刊电子出版领域的领导者。这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在于加强中美科学家之间的交流,寻求可能的项目合作,邀请优秀的中国科学家作为AIP期刊的编委,共同出版国际性高水平科技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