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东京大学多学科学术研讨会-材料系&物理系分会”在物理系举行

Apr 20 2017

      2017年4月14日-4月15日,清华大学-东京大学多学科学术研讨会-材料系&物理系分会在物理系三楼报告厅举行。

                                 学术报告现场

参会成员合影

                      Poster现场

     物理系主任王亚愚教授对来自日本东京大学、清华大学材料系及物理系的40余位老师及学生表示热烈欢迎。14日下午及15日上午,共有15位教师进行材料及物理领域的学术报告,各位老师分别汇报了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进行了相互的交流。15日下午由两校学生进行相关领域海报展览,各位老师及同学就各自感兴趣的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物理系徐勇教授、季帅华教授和材料学院万春磊教授作为分会主席共同组织了此次研讨会。该次会议对加深院校合作,促进多学科交叉交流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